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

领导者的使命

从懂事以来
我觉得
我在今年
也就是中五
懂了好多事
做了以前都不曾尝试做的事
比如
今天成立了佛学会
至少我踏出了第一步
协助老师完成成立仪式

在办事之余
也了解到了
其实很多同学
抱着
“少一事才不会添麻烦”的心情
渡过中学生涯。
但我已开始带领着几位同学
办着事
算是继承人
哈哈~~

ST John ambulance....
也能安心"退休 "了
我们有人才
希望他们能在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但需要帮忙教导操步的时候
还是得帮忙
依文这小妹妹
需要鼓励
她对自己没有信心
透过明年的训练中
希望她能够领悟到
其实信心最重要
而且尽力就好啦
接受不完美才是最完美!!
加油!!

而佛学会
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努力
才能跨出美好的一步
好多活动
他们能办成吗???
领导者
需要规划
需要应变
需要信心
需要决定
需要带领
好多好多我还需要学习的
让佛学会热起来的时候
好好从中学习!
不断的提升自己
不断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