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大自然~

大自然
我太爱了
绿绿的叶子
不同形状的花
不同高矮的树
它们安静得让风吹着
它们被雨打着
毫无怨言
委屈了
自己垂下头来
独自品尝~
快乐的时候
宽容地分享给我们
我喜欢心情不好的时候
走到植物的面前
它们好像会安慰我
让我号啕大哭
让我完全发泄!
美丽的花朵
让我眼前一亮
带给我好心情
而可爱的小猫咪
真的好会爹人哦
可爱涅~~
好像把它抱着
温暖的毛
轻轻摸着
好像疼它们^^


以下就是他们的照照:
超可爱的一只~ 长长毛毛的尾巴,但是猫咪不喜欢我们动它><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喜欢^^

家里的许多青菜+水果出自这里哦^^

猜一猜这是什么树??许多住在城市的人都不知道耶~~
答案揭晓:山竹树

我喜欢望着这条路....是不是能够走出成功之路?

其中一只狗狗~
活泼的咧~

香气的水梅

红红的鲜艳“纸花”

我倒是很喜欢这样的环境
而你们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