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话~要小心说...好不好?

为什么父母就是不能
对孩子说好话呢??
真是不明白~~????

那天家长与老师见面
我听见有家长说自己的孩子
没期望太高
现已经来不及了
可是那朋友
数学、高级数学1流~
华语也很棒的!
也有自己的思想!
被母亲这样打击
真希望他还能坚持下去!

而那天又听见舅舅说
他儿子
没用了的啦~
没出息了~
可是他至少没有误入歧途
只是要比较叛逆
想要炫耀
而且也懒惰看书罢了
他本性还是好的阿
他还有别的技能阿~
还有别的长处吧!

而我妈
其实也差不多
要我考好
说靠到10科A会给我1千
没有10科就没有了
只有每科50令吉
这样一听~
为什么后面还要煞那句出来?
本来好像有劲要冲的
为什么?
还有刚刚他问我
你英文很差厚?
我很像回答她的
这不可否认
他继续说
你的英文都不及格啊??
我马上把张开的嘴关上
不想回答她!
为什么就是要那么hurt 人呢??
虽然真得很差
但不致于不及格吧??

我想现在的父母
想用激将法
可是。。
就没想到我们让你们伤到多伤吗???
我们最亲最爱的人
竟然说这样的话语
你的感受会是怎样呢???

其实要改变他们
是不肯能的了
同命的朋友们
我们要学会忍功
而且要学会复合功
把容易受伤的心
以最快的速度
修复它~~


我好想探索
怎样改变他们呢??
话~
也要说的小心
才不会伤到他人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