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September 2020

成长=孤独

 半夜因梦惊醒

梦是压力

因好友问起我之前的半年怎么那么突然分的手

可是不是突然

可是一切发生不开心的时候

我都没有告知

直到分手这个决定

我才告知,大家都很惊讶


问起我那半年的生活

我只能以二字形容那就是压力

压力已经盖过了开心事

我昨天描述了一会儿

今时尽然为了这个在着失眠大哭

原来我心理那么大

我好像被揭开了伤疤再次淌血的感觉

好疼~ 


半夜里找不了谁,

翻翻通讯录,大家睡得正熟

谁也不敢去打扰

只有默默地传送讯息给好友、信任的人

好像有一个人在旁给予拥抱

告诉我说你辛苦了,有我在。

大半夜的哪有人呐?

只能靠想象,哈哈!


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孤独

必须自己默默承受着

你长大了,珊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