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20

新冠病毒检测

 新冠病毒检测

由于我踏入新加坡的第五天,被安排了筛检

昨晚已经预约好了的德士,今早提早了20分钟来接我。

叔叔告诉我说检测先到先得式。

可得知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原本检测时间是9时正,可我提早了40分钟抵达。

这时排列已经形成,我前方还有9个人我暂且是第十个人。

 有惊讶到~ 怎么大家都那么早呢?

在于我后来的人呢更加惊讶吧,前方已有二十人等。


排队等待报名处

进入稍微有些紧张,毕竟在新加坡来医药部门没来几次。

扫描了护照,协助人员指挥下排列在里面的队伍里。

等待的当儿, 我只有一个字形容: 冷! 

前一晚问了同事大家都怎么穿去做Swab Test 的呢?

他告诉我说大家都是随便穿,短裤也行、裙也行。。

我的长裤也只有那么101条的长裤也被送去待洗处。

我看见我前前后后的全部人都穿上长裤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是个外星人~ 

看着医护人员穿着防护衣在冷气房里还能吹着工业扇

我心里甚是佩服呢!

等待不一会儿就陆陆续续进去,很快也轮到我了。


我到了报名处报上了自己的个人资料。

然而我就被带过去站在Swabbing side 

站在那儿看着别人做着检测,我自己还没被叫去

心脏可是扑通扑通地跳,很是紧张呢

我被穿着防护衣的小姐姐叫去坐下

小姐姐递了两张纸巾给我清楚鼻涕或鼻屎

清理了就给予指示需要我移下口罩露着鼻子并遮着嘴巴

待会儿她就会用类似棉花棒的道具往我鼻孔采集我的。。。

也不知叫什么

各鼻孔各十秒

转进去那瞬间真的是眼睛都飚了泪

刺痛的感觉都染了我的鼻梁鼻窦

完成了这个步骤我不自觉地打了喷嚏

我鼻子压根儿就是敏感鼻

很快地结束了检测,扫描了护照并离开了。


在外等待德士的时候,迫不及待地打了一通电话想告诉他我的情况。

劳工部的人都打了两通电话给我而我错过了

雨滴答滴答地下起,我也抵达了酒店回去继续隔离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