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September 2020

安静的空间


我这个人呢, 其实不怎么喜欢安静

我很喜欢热闹,我懂事以来我很喜欢向往有声音的世界。

有人的地方,我很喜欢。

中学,总是往课外活动跑;大学,也是如此。

我很喜欢热闹的氛围。

有好多人一起在做同样的事情。一起完成,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但是, 人总是会长大

我不知道原来长大需要去接受安静、孤独的。

这一年,疫情爆发。全世界得关在家里,世界少了很多喧哗声,车辆少了,道路好好休息,世界也是如此。大自然也好好修复变回漂亮的样貌。

在MCO 时候,我人在异州。一个人去了前伴侣的城市,在那我感受到了委屈,不想说话。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喜欢独自一个人在房间。我觉得那才是我开心的时候, 不需要在他家人面前伪装明明不开心却要表现很开心的样子。

我慢慢喜欢上安静的空间。

如今,我已经解脱了那边的环境。我也开始享受一个人的时间。

刚踏入新加坡要从新开始新的生活。

这里隔离7天,今天是第四天。

我以为我会很无聊很闷,可是我很喜欢这安静的空间。

我想干啥就干啥,不必理会别人的感受。毕竟我是一个很看重别人的感受的一个人,会以别人的想法来做优先。

这几天也感受到了还是很多人很爱我很疼我。我的学妹,我的姐姐,我的新知己。

我觉得我是上辈子修了很大的福气,这辈子好多人爱我疼我。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