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March 2014

我的天敌

什么是最恐怖的?
不是闪电打雷
不是天塌下来
而是——青蛙

青蛙的样子就足以让我毛骨悚然
青蛙的温度让我鸡皮疙瘩
青蛙这里两个字让我觉得恶心

青蛙
请你大人有大量
就原谅我立你为天敌

请就离我远远的
别出现在我眼帘里
别想靠近我!!!

还记得你常常把我的包鞋当你的床铺
可以请经过我的允许吗?
当然问过我后绝对没机会,哈哈!
还记得常常在冲凉房里偷偷看着我洗澡
变态青蛙!!!
吓得我都不敢继续洗澡了
还记得你躲在门后要给我个惊喜
我竟然踩上你
哦!!!
恐怖的经历
还记得有过一份青蛙的模型礼物
我连开都没有开
连盒物归原主
哈哈!
这个人找死
送我最怕的东西

希望我的天敌——你,不再出现骚扰我的生活节奏~
那么我就会感激万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