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rch 2014

我的宝贝们

不知不觉我当了老师第三个月了
宝贝们令我又爱又恨
不顽皮时候超级可爱
可爱到~
每天骗他们sayang我~
他们真来sayang
看~多么可爱
junn hiee, clement, xi en 都很喜欢他们~
现在没教他们还会来sayang我~ 嘻嘻
还有一个eason 像树熊一样黏着我
可是顽皮起来~OMG!
不过很累啊~
 好想念睡饱饱的日子!
接下来的日子更加累
还有很多活动要去办!
要训练小孩子上台唱歌~
JSP 舞蹈比赛
新挑战~来临了~

J3 顽皮一族,欺负我~T.T

J2 宝贝~ 

J4 Rose.. 多多性格

J4 Hibiscus.. 多多patter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