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rch 2014

不许哭

《不许哭》
進一步或 退一步 結局一樣是未知數
被羨慕也 被忌妒 當我的手被你握住
想起當初如何被守護 嚐盡了甜頭也吃過了苦
翻著回憶不斷地閱讀 我們付出如此投入


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不許哭
被你放棄不是最痛的輸
也許對你溫柔的擁抱有貪圖
我應該滿足 我非常滿足

想起當初如何被守護 嚐盡了甜頭也吃過了苦
翻著回憶不斷地閱讀 我們付出如此投入

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不許哭

因為至少我們曾經被祝福
如果留下傷口要微笑著康復

我應該滿足 我非常滿足

-----我常提醒自己一切已成为回忆
-----你已有自己的生活规律
-----而我也要学着去接受
-----很努力地告诉自己不许哭
-----毕竟给了我憧憬,又给我拉进谷底
-----忍不住还是哭了
-----真希望一切是梦
----- 快从梦中醒来吧!傻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