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November 2013

进一步,走一步

嘀嗒嘀嗒
分针秒针时针
分分秒秒交接着
心跳扑通扑通地跳
我来到了19岁的尾端

踏一步
我就要进入20 了
我知道我不能再装单纯
我知道我不能再逃避现实的残酷
我知道没有实力,立足于社会是多么的不平衡
我知道没有理所当然
我知道不是没有恶意的人就是好人,不过我常这样想着
我知道脆弱不能有代来别人的同情
我知道同情不能带来什么作用
我知道讥笑背后是多么的讽刺
我知道哭过后还是得抬头微笑

我知道。。。

再进一步
我要慢慢的步入社会
慢慢的走

不过
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慢慢品尝着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学着忍耐
一切都会过去的
学着
放大别人的优点;反之,放小别人的缺点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多么的蹶跷
深藏着好多的奥秘
沟通的奥妙,真会让你震叹不已!

立足于社会上的平衡点并不容易
很多人会拉你一把、或推你一下
失去重心,还是会重于一心
坚持
再次爬上平衡点
慢慢地走
我相信我可以走到幸福满满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