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November 2013

想念

没错,
想念家里了
想念珊言两语
想念朋友们

考试还没结束前回到家里
并不在我的计划里
抵挡不住心里的
孤单与寂寞
emo 与读书的挣扎

决定了
回家
回到了我熟悉的小镇
莫名的兴奋
归属感
冲上心头
嘴角也上扬了

找上好久不见的大姑
陪一陪她聊聊天
陪伴,聊天
原来她多么的开心

看见爸爸妈妈对我的付出
我的归来
慢慢的幸福与感动

朋友们
还有说不完的心声
聊不完的话
等着我
我会来找你们的

想念
控制不了的情绪
想念
多么奇怪的情感
我活在幸福的砂糖里
砂糖
滋润我的生活
让我生活更精彩

我爱你们
我身边的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