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November 2013

心灵相通,我相信

刚刚做了个心理测验
我究竟期待着怎样的爱情

测验结果:
期待心灵伴侣,灵魂成长的爱情。
揭秘你究竟期待怎样的感情
揭秘你期待的感情:心灵伴侣,灵魂成长。
  心目中的另一半和自己有着灵性上面的真实的联结在,这种联结就好像是你想要喝一杯水,然后睡就已经送到你的面前了,都还不需要你开口。你不用任何的言语,对方都已经把你想要做的事情都做得很好勒。就是心灵相通的感觉,彼此在生活中,可以不用多说,也不用沟通,彼此就可以相处的很好,期待心灵上能产生共鸣的另一半。
属于我的浪声:
真诚与知心的家人和知己
出现过无数的心灵联系
做了我想做的事
想了我想的事
心目中的另一半,你在心灵上和我联系上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