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12

我是凶手,我认罪了。。。

辞职了,
回到家的日子
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常常帮忙下下厨
食材只要从冰箱取出
马上就能处理了
无须操心,因为这些责任都落在父母肩上
顿时才发现他们的担子似的~

沉思中~
切着菜...
身旁好多的蚂蚁
它们很努力要把一具大尸体搬回巢中
蚂蚁们的精神真是值得佩服
动用好多好多工义
好努力在试着搬回
它们的力量是大过我们人类的
即使它们那么小一只

我却成了凶手
动机在于它们来到了我家==
没办法~
一冲动
马上煲了热水
淋在他们身上~

呼~~~
好烫~~
好多条生命死在我的手中
那种感觉____说了我是凶手
不管他们生命多么卑微,
但是还是一条命
一条投胎过来的命
(这像一个凶手会说的话吗?==)
说来说去...
只要蚂蚁们不进来我家捣乱
包括把我家的米一粒一粒搬回自己的“家”
给蚂蚁们:这叫抢劫,懂吗??!!
不然是可以保着它们的性命~~

我认罪了~
蚂蚁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