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rch 2012

享受日子即将结束

这享受的日子即将结束
我忙碌
我做了该做的事情
玩够了想玩的东西
超级享受


这几个月里
出外打工
遇到了好多事情
不管是人际关系
房租、工作等等的问题
学着处理

情绪还是一样起伏不定
难过得躲着一个人
开心却是认识了我的同事们
好朋友、好室友^^
难得休息回家
与家人团聚的时候也好窝心^^

自己赚钱
自己花钱
好多好多的体会
哈哈~

成绩21号要公布了
要继续我的学业
步向我另个阶段
不知道会是如何呢??
紧张+ 担心 !!! ><

其实学会享受每一天
不就好了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