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自我催眠

[人的潛意識的力量是很大的,如果你能對你的潛意識做正面的暗示,那麼應該可以讓自己擁有


更好更幸福的生活。「自我催」]



当我看到这段文字的时候,好像有点行了我什么的?

最近因为考试压力,曾经的准备不充足,让我深深躲在不理想的成绩里!

想了又想,曾经的心痛、后悔、难过、撕裂的压力

统统用我而来

但机会不再重来、过了就是过了~

要是真的取得不理想成绩,我还是得接受。

因为我没付出100分得努力,怎么可能会有100

分的成绩?


给自己的话:
而密切相关我想说的事....
当我决定要做某些事时
请我自己,

已下决心的事,一定要坚持地做下去!

只要潜意识一直不断提醒自己,也一直希望可以解决的事
抱着美好的成果的心态

所谓的正面思想

这也是《秘密》所提到的关键.


我也希望人人都能以正确的潜意识,在适当的时候给自己自我催眠的空间!
让自己更近一大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