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未来的路

那天傍晚,总是牵着爸爸的我,一块儿散步去。
走到大马路旁时,发现草地旁怎会有条小小的路呢??
原来。。。爸爸说是牛儿走出来的~
心想牛儿们有着四只脚,有可能走出那么小的路吗?
但是最后,我还是选择相信了。
万事没什么不可能吧!

牛儿们走出来的是一条小路,
而未来的我走出怎样一条路呢??
我希望...是宽阔的
容得下很多很多的朋友~
容得下满满的爱心
容得下温馨的亲情
容得下幸福的爱情
容得下踏实的工作
稳定的经济来源!
安心的生活

可是现在的我
好像都还不是拥有很确实的目标
听着耳边来来回回的声音
未来的社会
听起来并不是我想得那么单纯
里头参杂着好多好多
我不想拥有的
但听起来残酷的社会
要生活下去,就是要接受!
那一丝丝的温情~
难得可贵....
竞争前进才是必定要学习的
充满着压力

以后的自己
是怎样的呢?
我应该要好好三思。。
是该选择兴趣的心理学/辅导界吗??
还是听着妈妈的话去当个老师呢??
不过这一切还是得听成绩由命的!
把未来的路交给了这张成绩单上了!
给自己加个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