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牙齿长大了

舌尖动一动
竟然发现里头有个尖尖的东西
阿~~~
我的牙长大了~
来向我这个主人打招呼了
一阵阵的不舒服来临了
是不是所谓的智慧牙呢??
不知道~
听说都是会很痛很痛的~
现已开始怕怕了><

听说听说
也许也是玩笑呢?
不知道。。
会生智慧牙是因为智慧都跑去牙齿了
这样的话
我可不想生咯
我还要智慧~~~~~
还要考我的考试阿~~~ ><

tomorrow _ ADDMATH
thursday_ PHYSIC
OMG!!!!
I am hypertension now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