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ugust 2014

感动

特别感动
就是当你不知不觉睡着了,怕你冷着,有个人帮你盖上暖暖的被
这个人就是我老爸!
半夜时不时来看我睡得是否安稳
那就是我老妈!

特别感动就是
办活动时,有一群人落力地帮你
需要什么,马上就去买给你
需要他们的帮忙
一定准时到
为了守夜一分钟都不敢睡就跑去喝teh /kopi O gao gao
我说团结游戏
帮我设计及让营员都玩得好好
我好安心洗澡去

特别感动是
几个不管你在何方
他们总会来到你身边支持你!
即使有事忙,一直都关心着你
感动~

患难见真情~
在我困难的时候
谁跑了?
谁更加地给我支持?
我一一看进眼里
让我感受到了
现实的世界的角落还是有温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