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我爱大自然

在键盘上,输入了日落,出现了好多好多的我好喜欢的照片。谷歌。满足了我。

但,以下都是我拍下的照片。


马六甲海边。日落.我爱







我们的友谊。三人行


以下的大自然,照片拍自我家


哇!多胞胎的黄梨。
是我爸照顾细腻的成果吧~

好棒哦!





我家的猫咪。哺乳。小猫咪陶醉中
好可爱,好温馨!


这里呢,并不是我家。
我妈咪的工作地方。我帮忙去咯~领悟了好多事情。
钱,辛苦挣来,不会乱花。
搅胶的时候,不适合的树枝,用得不顺手。寻寻觅觅找个更适合的树枝。
树上的乳汁,不顺着“路“走的话,变会“走胶"妈咪就会心疼得说。
我们必须跟着路走,别像树汁一样,每人带领跟着自己的路走!


草儿呀,想利用我帮你们传宗接代!哈哈!没那么容易=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