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December 2012

一团火的怒!!xxx 不负责任!! 无知!!推卸责任!! 做事没头没尾!!
不知怎么我遇到这样的人就会很生气!!难道我太信任他们了?还是我对他们抱太大的希望了~认为他们都能完成所承担下的事物~ 认为他们会负责任~ 认为他们应该做的~
现在他们都做不到我的标准!而把自己搞怒了,真笨!
我自己的标准,别人一定要跟?自己的责任,不一定要承担?
我也是人,我不能做完全部人的工作,我不能承担下所有的责任!
我第二次有这样的情况了,遇到到同样的人!
只会说的,不会做的!
知道自己的能力不足,何必硬硬撑下?何必为难别人,最后再为你收拾烂摊子???
选择充足了自己的智慧,能力~再承担不就好了吗??
为了面子?面子能成大事?
好吧,为了的都是你们自己的~
没有责任心,出社会后,自己尝尝后果的滋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