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November 2012

挥别过去,迎接未来

回忆过去.....

六个月来。。
真正读书时候是何时呢?
只不过在考试前
捧着书血拼了
考完试,却都把书丢在一旁冬眠了~
似乎完成功课就完成了大工程~
哈哈。。。真是可笑~
因为有这样的态度才会在这重要的考试前折磨到无声呻吟
跟朋友一起往图书馆跑~
不浪费每一刻每一秒~
睡眠不足致有种压迫紧紧压在心头上
很不舒服。。。
头隐隐作痛
这种日子~
好想到大海前大喊、大哭。。。

现在熬完了第一个学期。。
还有两个学期。。。
等着我。。。。
我不允许以上的过去再次缠上我。。。
我一定要挥别过去~
迎接新的未来~

我来了,假期~
谢谢你的到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