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October 2012

未来

有谁会知道自己的未来??
未来都是自己创造的~

我要的未来是
成功的未来!
我现在的阶段,
即将会决定我的未来
请我一定要用功+努力!!!

是不是我用错了方法??
第一次考试超烂的成绩
我自己都难接受!!

可否请路过的每一位
如果可以分享你们的有效学习方法??
感激万分~

未来的我,一定要。。。。。。。。。
。。。。。。。。。。。。。。。。。

在这个阶段,成功了以后。。。我再补上~~ ><

1 comment:

  1. 上课专心听课,有空多温习,我想这些大都是最普遍的学习方法,最重要还是要看自己的毅力,坚持下去,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