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ne 2016

我。。。其实是个怎样的人?
其实我真的不怎么了解我自己
22年了
从小学,只是学校里的乖乖生
中学到大学开始了活跃课外活动
带给了什么
填补我心里不足的一部分

人,是不会满足的
我总是羡慕着别人
别人怎么好好哦
生日都有一大班人庆祝
帮别人庆祝的当儿,看着他们惊喜的脸,很是开心
久了,我年年生日也是没人庆祝,没人记得吧
虽然我当时并没有要求回报,偶尔心里会无故动摇也想一大班的人为我庆祝,但。。没有
总是羡慕着,为什么从以前我的生日都在学校假期,没人会记得;到了大学,生日还是撞大考,也没有人记得,没人会帮我庆祝。从前,还是有帮我庆祝的姐妹,我自己办的生日会。也有家人的蛋糕,我爱你们。

今年,总算有一些些不一样
有男朋友陪伴去走走,但是运气不佳;最后,还是有遇到美好的事
虽然我期待的礼物与蛋糕是没存在的,但是还有精心制作了很多天的影片。
还有,令我很意外的是我收了了两片蛋糕和礼物卡片。
我真的没意料到生日过了还有蛋糕收
谢谢茱妮和煦卉^^
但依然没有一大班的惊喜与庆祝。
想想,或许我并不重要。

我,确实不是追求大幸福的人
只要小小的真心,我足以回馈我的真心
我会尽力,但不一定每一个人我能做到
我,不是完美的人
总觉得自己好不完美
望着别人好多的优点
自己却在原地傻傻地被情绪打乱着

小小的幸福,
我可以开心地笑合不拢嘴
男朋友为我做一些贴心的事,我甚是开心
但,他对于别的女生贴心时,心里好不是滋味

说好的不计较,我做不到
我不喜欢比较
但,还是做了

我很努力,想让每个在我身边的人开心
总爱胡思乱想
我找不到喜欢自己的理由了

1 comment:

  1. hey亲爱的~
    人生有很多美好与不美好的事情。
    到底你重不重要,并不是别人赋予你的价值,而是你自己赋予你自己什么样的价值。你有多爱自己,别人就会多爱你。
    做一个让自己都会喜欢,都会倾佩的人。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