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rch 2016

大山脚之旅

好想记录下这美好的旅程
plan 了好一段时间的旅程
还是结束了
从一开始的很兴奋
找着道地的美食、旅游胜地
当一抵达,其实有小小的失落感
毕竟想象过于美好了
所谓的美食其实很多都只是普普通通
但。。还是有好吃的美食
味道依然在我嘴里环绕
都是我爱吃的——很多口味的蛋挞,还有炭烧鸭蛋炒粿条
还有黑糖豆水,虽然我很少喝豆水,但是我喝了!因为好喝,赞!
当然也尝试了粿么~ 除了咸了些,不错的。。

曾经去过的风景
依然不厌倦
因为我有他的陪伴
发掘一些我没仔细看过的地方
漂亮的每一个角落
小小瀑布,后方的多几个小建筑物
荒废的水坝
怎么我都没发现过?
哈哈

我知道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
我也是
我会好好珍惜这旅程
有你照顾的旅程
我会好好收藏在我记忆里
嘻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