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October 2015

感动

压力一直冲着来
时间分配不够好
临时来的变化
永远比原本的计划来得快
来不及再计划好来
感觉很多东西都做不好
不喜欢这种感觉

昨晚因post了个status
#加油好吗?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人生面对很多选择
我选择了post
得回来的感动
是我完全没想过的

好多好多的加油
pm 我问我什么事的
竟然是从小欺负我长大的表哥
还有一直都很帮助我的室友
导演鼓励的话

我相信
逆境。。
还有
时间。。
能让最真对你好的人
留下。。

再多的压力
我选择了的路
再辛苦
再艰难
也必须走下去、走完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