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ugust 2015


有时候都搞不清楚自己
头脑想的
行动做的
并不一致



心情突然大变
千千万万只蚂蚁钻去进我心里
不停的爬动
不停开始当成食物咬着
纠在一起

一路走来
我明白不奢望别人了解我
我很感激了解我的你
你知道你是谁
但是往往很痛心
你相信的人
可能最基本的事情都不了解....


从花苞花蕊花瓣
最终盛开的花
长在了我的心头上
嘴角不自觉上扬

突然
沉默
锁着自己的心
不想发言
但不开心
我要怎么说出口?
跑啊跑
迎面而来的风儿
冲着我来
你们可以带走我的顾虑吗?

心底那一块儿
何时才能安稳地
坐着旋转木马?
为何非得驾驶云霄飞车
吓破胆子只为寻找那刺激的滋味


只想简简单单
拥有着小幸福
仅此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