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ly 2015

生命好脆弱

还没回来之前
好多新闻说
因为压力或其他原因而自杀的孩子
为什么现在的孩子抵抗不了压力?
只不过是必经之路!
语言不愧是无形的凶手
但是孩子们也必须有自己的思维
为爱你的人想一想
你的生命是如此可贵

别人像珍惜自己的生命
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
而孩子们
你们就如此了断了父母那么努力给你们的生命?
是不是很自私阿?!

回来后听说了好朋友的父亲离世了
心里不禁揪一下
那天还看到他还好好地跟我说话
我真的很难相信
看着他的背影
看着他着急找着孩子的父爱
怎么不说一声就走了

我好怕
好怕
生命真的是如此脆弱?

不久前又听说了哪个anutie 中风,哪个uncle中癌症?
病魔不断找上他们
是不是意味着死神也随时会找上他们?

如此一想。。。
我赶紧钻进爸爸妈妈的怀抱
多与他们相处在一起的时间
我知道生命真的好脆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