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y 2015

黑暗

其实我真的很怕黑暗
刚刚做了网络测试
说我靠外表吃饭
哈哈哈
原来我真的很会装
别人看我似乎真的很坚强
其实什么都不是

我也希望像个平常的小女生也怕黑
不行?
真的不行
一个人的日子
一个人走在街道上
只有自己壮胆
自己自认为很漂亮的星星
它只不过是天上很少的光线
即使月亮也很亮
但不足与给与我足够的光线前行
在没有太阳的光线下
只有路灯
真可笑!

人总有失落的一天
却也有离开的一天
很多人从你眼前走过
却没有勇气呼唤他的名
到后来才来后悔
路是自己选择的
后悔也怨不得别人

哪里一次的uncle 我是最后一次呼唤他
他已躺在灵位里
希望你一路走好
你会受到保佑
享受极乐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