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pril 2015

1天可以超过24小时吗?

1天可以超过24小时吗?
这是很多人的愿望
为什么?
我们都没有好好善用1天的24个小时

我自己是喜欢太多的活动
不过好多时候
我们必须取舍
认认真真完成一些事情
兼顾得来并非我们想象中完美
虽然有参与,但感觉就是不对了

有时很愧疚的说
不能全程参与着
牺牲了一些人让他们来帮忙完成我应该做的事
对他们真是感到抱歉
反思说
是时候分轻重

很多时候很想很想参与全部
不过。。
请认真分配好自己的时间
并在重要的事情填入自己的时间表里
别忽略了!

时间是自己安排出来的
报章上看到这句
“成功人士说我有足够的时间,普通人说我不够时间,而失败人说我有大把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