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January 2015

如果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
荒唐?
大部分的人类如此不爱护地球
世界末日是有可能的事

我们能活着一天
已要感恩能活多了一天

如果...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你会想做什么?
最想对谁说些什么?

我想对家人说
读书这期间
好想念你们
好想念跟你们一起的时间
豪无条件地疼爱我
我爱你们

我好想我最好的好朋友说
我想念你了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
当我伤心难过感动开心的事想与你分享
你一定把双耳借给我

还有所有我的好朋友和过客
感谢你们在我生命出现过
感谢你们的出现
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可能世界末日后用不上
不过我曾经用上了

再来就是我爱过的那个他
回忆会永存我脑海
感谢你为我做过的一切
感谢包容了我好多的缺点


你们呢?
想说些什么呢?
现在就去说吧!

珍惜每一天活着的日子
感恩你还呼吸着
做你想做的每件事
别留给明天
如果留给了明天
只会留下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