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May 2013

再也不是知己了

知己的话,我有好几个知己.
所谓的知己,可以像树一样
长得浓密的树叶,有的是青透了,有的是外黄内青;而有些确实枯萎了,掉下了.
我目前大多数的知己还处于前者.有两位吧,处于后者.
原本有的默契,有欢笑,有聊补完的话题. 就有如长得高高的树儿
而现在呢.所有的默契,谈话,欢笑 都消失了.也想着高高的树儿尾端已是枯萎了.
带着黄巧克力的叶子,还没掉下,依然在树上,不过已经不是绿叶了,不再成为茂盛的绿叶了.
就仿佛说着.不再是知己.处于有点陌生的友谊.

2 comments:

  1. 友情的绿叶也会枯萎。。。我也有相同感受。也许冥冥中命运是这么摆布的。

    ReplyDelete
  2. 也许吧~ 可是我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依然能是绿叶开花结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