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ugust 2012

不再孤单

很多人问我~我怎么会一个人到市区去读书?
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但是我不喜欢孤单~一个人的时候,我可以做我想要做的事~ 我有自己的房间,可以专心读书,或者可以专心发呆~ 我想要出去和朋友读书~ 可以~ 我想要出去参与自己的活动~ 可以~

唯一还被控制的是我的饮食~ 我不喜欢在被逼的情况下作我不喜欢的事~ 为何不可以听我的?
 
早晨走向学校,周围都是住家~没什么特别。印度同胞较多,看到华人住家会感到格外兴奋,因为那份亲切感。5分钟走到了校门口。另5分钟从校门口走到周会聚集地。这漫长的10分钟,不曾笑过、不曾说话。我就是emo girl..
但.一走到朋友面前,又可以嘻嘻哈哈得聊个东南西北~

我不久前在比赛中受了伤~ 莫名的孤单涌向了我,因为我害怕住院,我害怕晚上一个人在医院里失眠。。。我害怕孤单!不过,我的朋友们都拉走了我的孤单感。他们陪伴着我,帮我做了好多好多事。我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激他们!

所以现在的我并不孤单。

我有 音乐陪我入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