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12

离家后的我——同样的梦想

离家前后的事情发生得太快了。我在匆匆忙忙中带着复杂的心情处理妥当一切,直到今天,还是一样——复杂的心情~
离家前一天:等待师训成绩出炉。也转到校。所有的事就在下午2.00完全掉乱了!不在我的计划里!我信心满满的师训没录取~ 我没把握的转校竟然成功了。得继续我的中六路程,而是在我理想中的学校。好吧~
-收拾~搬家~找家~交通来回~买书~认识新朋友~全部在第二天之内得完成。

以前申请师训的目的:能够替家里省钱、喜欢学校的生活、喜欢辅导~
继续中六能完成我的梦想:完成中六后,申请我理想中的科目,继续着我的心理学梦~再不然就是进修华文~ 让大家都不忘自己的母语~ 并也可以表达出我所要带出的信息。

世界无绝人之路
之余~ 我还是带着同样的梦想走着未来的路。 不会改变的梦想~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