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12

人——不完美


总是在宁静、微薄的光线下的夜晚里。心情特别感性~
所以很喜欢在海边吹海风、在宁静的夜晚看星星、在静无人行的大自然细细观察所有的动静。
多么的享受~
















怎么说, 人们有着优点缺点。
要一个人完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也许我自己是个完美主义者,还是接受不了别人的缺点,总是耿耿于怀!

比如说,有些人心地是很善良的,所谓“人之初,性本善” ; 却因为后天的影响以及修养不够,出口成“脏 ” 或 往往出口就是伤人的话。
我真得无法忍受听到这类的话,心里就会很气!!!
看着他人的狂野性格,实在忍不住! 怎么还有这么没文化的人???
直到我到城市打假期工时,遇到更多的是~ 我.... 无可奈何~
这社会需要改进得真是太多了!

常听见身旁的人做这些我不能忍受的事,才必须开口。开口却变针对~  怎么这样??

----------------------------------------------------------------------------------------------------------------------------------------------

对于我自己, 更是不满意。
情绪化得很~ 为了些小事可以耿耿于怀。
加上我也是感性一族~  可以随着一段话起伏不定~
看戏太投入、哭得淅沥哗啦的 。。。
时间观念不好~ 往往计划好的事情,却没入计划进行得顺利。
怪自己、后悔。。。有用吗??只想改变自己!!

即使创造不了完美的自己,但给个完美的句点也好吧!


希望能像星空那么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