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December 2011

毕业钟声响起了

华文作文是SPM的最后一张试卷
也是我在士兰道中学的最后一次踏进考场了

望一望作文题目:

1。吃苦
突然傻眼,完全没题材

跳~

2。毕业钟声响起了~
突然觉得我跟它非常的近
好吧! 就这题了!

突然,好多感触
之前忙考试,完全体会不到我们毕业的感觉!
但是那一刻
我差距那毕业 只是 微微的几十分钟而已
此刻,就好像站在毕业之门
回头望一望了五年里的点点滴滴
学校有着我们的足迹
有着我们的笑声
有着我们的吵闹声
有着我们的努力的汗水
好多好多。。
还有我们的友谊
长大成熟了的地方

还有老师们的教导
通通存起来了!

作文里写了好多的曾经
曾经已是曾经
都已成了过去
回忆着
简直不可思议


此刻,
钟声果然想起了!
“铃.....铃.....铃........”
这钟声
敲醒了我熟睡的心
最后一次,
坐在课室里
身为中学生的身份
听着这钟声响起
听着这钟声停止


我毕业了~ 


学弟学妹们
你们要加油!
充实过完你们的中学生涯
不留遗憾的!
祝福你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