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October 2011

怀念

无意中
看到了小学的一位老师
大家都很喜欢她——黄维玉老师
老师让我有很多美好的印象
相信不只是我罢了吧
老师总是很有爱心的、脾气很好、鼓励着学生
[老师让他的学生自由画画,看出他们所要表达的,小孩子的天真无邪,老师都好珍惜,都会鼓励他们。让他们都乐开怀!我也曾是其中一个^^ ] 
很欣赏老师
有时也有想当老师的冲动
我。。也因为老师而作文得奖
在学校有pizza吃。。。
在学校玩很多跑战游戏。。
曾有过外国笔友。。

做过蛋糕。。做过沙拉。。
是我没曾想象过的事
太棒了。。


好怀念童年~
好怀念小学~

好怀念老师~


哪年哪月哪天...我们会再聚在一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